• 史丹佛社交媒體實驗室研究主任劉迅 (Sunny Liu) 公開演講

史丹佛社交媒體實驗室研究主任劉迅 (Sunny Liu) 公開演講

 

我們很高興能够邀請到史丹佛社交媒體實驗室(Stanford Social Media Lab)研究主任、傳播學界知名學者Sunny Liu(劉迅)至NCCU進行公開演講。

 

公開講座將於 4 16 日(星期二)舉辦,主題為「心、媒體與機器:探索人工智慧的心理與傳播運作」(Mind, Media, and Machines: Exploring the Psychological and Communication Dynamic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.

 

Sunny Liu的研究聚焦於社群媒體和人工智慧(AI)對社會及心理的影響、社交機器人的影響、人工智慧設計對人類感知的影響,以及數位素養。本次講座將帶著聽眾,一同探索人工智慧技術、人類心理及社會之間的複雜互動,並與大家討論AI在塑造信息系統中所扮演的角色、對人類心理健康的影響、倫理考量以及AI在傳播研究中的未來發展。

 

本活動主持人為傳播學院及國際創新學院教授、全創碩(GCIT 主任林翠絹。

 

學者介紹:Sunny Liu(劉迅)

https://sml.stanford.edu/people/sunny-xun-liu

 

報名連結:https://rb.gy/t57fft

 

演講時間:2024 4 16 日(星期二)12:10 - 13:30

 

主要演講語言:英文

 

地點:商學院玉山國際廳 -RM.260104

 

此活動為公開活動,開放校內外聽眾報名,歡迎大家踴躍參與。

 

附: GCIT 學生參與本講座可計一次業師活動參與。